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第二届“企业互动项目路演”活动顺利举办
2018-08-28 13:31:0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峰)8月25日下午,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第二届“企业互动项目路演”活动在光谷举行。商会会长冯建刚,荣誉会长章志建、赵薇,监事长祁玉寅,执行会长陈志刚,副会长易钢、夏慧荣、姚宏、肖雪峰,副秘书长易琴、刘峰等商会领导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爱在清秋路演show”活动。

此次活动在会员企业薇之恋咖啡会所举办,由执行会长陈志刚主持,通过路演的方式,在把品牌和产品做到宣传效果最大化的同时,还能有效得到深圳、上海、北京和武汉等地投融资机构及优秀企业家对项目的快速融资。

在路演活动中,1918主题酒窖合伙创始人徐茂、乐琪月饼李霞、泽意朗服装定制何军、嘉康利健康产业周嵘祯、文化艺术人才库明宇、生物城著名律师桂世昌、生物城耙向基因董事长陈建秋纷纷上台发言,激情推介公司产品,免费模式信使张清现场对与会企业进行方案梳理、实战推演,并对“薇之恋咖啡会所”进行现场引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时间是一切资本乃至生命之源,当下差价利润、大客户思维已演变成为“分享时代,体验模式”的新格局,要用“资本思维、金融思维”的模式来重新设计企业的营销战略,寻求更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布局。

 

企业互动项目路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结束之后,与会路演项目创始人与到场嘉宾进行深入交流,会长冯建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第一次路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本次路演吸引了更多优秀企业代表的参与,他相信在接下来的路演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会员企业代表走上舞台展示自己,助力会员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无愧“精英名商”这四个字,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必定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