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研发“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落地安徽
2018-08-28 17:21:5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克家 张静怡)8月28日上午,安徽易雪儿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安徽合肥市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近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安徽易雪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冠平主持会议,代表主办方对全国各地的来宾的光临开业庆典表示感谢。作为研发“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的武汉光谷高科技企业,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台创始人唐睿应邀参会并发言,她全面介绍了“仟家惠”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对其三大技术内核、六大拓客神器进行全面阐述,她表示随着安微易雪儿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平台将马上在安徽落地营运,让安徽省各行各业尽快入驻平台、享受平台,充分利用平台大数据釆集的应用技术,给商家提供全渠道营销工具,为个人提供零风险创业机会,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增值的好处。

武汉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应邀参会并讲话,项书记说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会的理事单位,“仟家惠”作为联合会服务广大商贸流通企业的平台,能在武汉光谷创业创新的环境中,拥有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有行为数据技术专利,并自主研发实体店全渠道营销,创建设立帮助客户实现“消费增值”的新型社交电商平台。平台能够在当今互联网高速发展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今天前来祝贺,看到安徽公司的成立并马上在安徽落地营运,说明平台的技术创新和营销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相信不久“仟家恵”平台将走向全国,普惠千万家。

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要求与“仟家恵”平台签约入驻,实现多方共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