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家惠共享增值平台在光谷正式上线
2018-09-11 09:51:5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刘克家 张静怡)9月10日,“仟家惠”平台正式上线仪式发布会在光谷鲁广5楼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40余人出席活动。

“仟家惠”平台副总经理李衍泽向来宾介绍了“仟家惠”平台的营销模式及运营策略。易雪儿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台创始人唐睿还向来宾讲述了平台合作模式和双赢的做法,并宣布平台当天正式上线,受到参会代表的欢迎。

安徽易雪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冠平、云南钜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玲、香港商会湖北分会代表潘伟海、湖北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子为、武汉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副秘书长张俊、理事林静、济养天下创始人张丽,还有来自山东青岛的张彬、浙江宁波的胡彬、河北唐山的贾环及武汉鲁广的部分商家代表,参会嘉宾还到入驻“仟家惠”平台的鲁广商家现场进行了消费扫码支付体验。

大家一致认为,平台对实体店的拓客引流可操作性强,消费者得到实惠免费的看得见,纷纷表示回去后马上行动,共同探索新零售,与平台共赢求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