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厚的德泽育人,学府考研与学员风雨同行十多年
2018-12-28 15:26:2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汪创 张静怡)2019考研刚刚落下帷幕,对于考生来说,考研是自己选择且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之一。考研是风雨兼程,是无悔青春。有人说考研是孤独的,其实也并不孤独,一个考研人的背后有无数个名师以及上百万的考生一起努力。据了解,在2019考研中,学府考研取得了斐然成绩,为此记者联系到学府考研湖北校区李向阳校长,并与他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向阳非常感谢有关高校、考研族以及媒体对学府的关注,他表示有了大家的信任,学府考研才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今年研考才结束,学员们总体反应非常好。究其原因他总结了三点:第一,本次考试学府题目押中率较高,其中政治5道大题、英语大小作文都被教研团队准确押中;第二,5次全真模拟考试,学府每年在考前会对学员们进行全真模拟训练,经过5次模拟考试,学员们在考试心态和答题技巧方面都会调整得非常好,等进入真正的考场,学员们都能出色发挥;第三,学府强大的师资力量、科学的教育理念、创新的辅导方法,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一套备战方案,再加上学员自己的努力,能取得好成绩是水到渠成。

记者就历年来考生普遍存在的困惑向李校长做了咨询。他表示在进入职场后,对于核心竞争力而言,学历和能力都很重要,能力决定你走多远,而学历却往往决定你起点高低。现在就业是一个怪圈,“中国几乎所有的500强企业都告诉你学历不重要,但是他们不会去双非大学开招聘会”。所以对于还在困惑的学员们,他的建议是:如果你们希望自己未来能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大的发展平台,考研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考研与学习成绩是有着一定关系,成绩好的学员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相对容易一些。但是成绩不理想的学员也不要气馁,只要选对了专业、找对了方法,在优秀的团队辅导下科学备考,最后考上理想学校的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另外,他谈到备考在一定时间轴上是越早准备越好,复习四轮会比复习三轮更全面、更扎实,但是也不宜过长,因为久了容易疲惫,就是学员常说的战线太长太累。最恰当的考研准备时间是大三第一学期,成绩优秀的同学可以适当延后,但最晚也不能在大三第二学期。现在好多同学有一个误区,以为只要开始复习立马就有高效的学习效果,其实不然,据我们十多年的教学经验来看,培训期间前3个月都在培养一个好的学习习惯,真正的高效复习是在好习惯养成之后。

在准备考研过程中,考研培训机构给学生带来的帮助无疑是非常巨大的,然而究竟能给考生带来什么呢。李向阳强调,能给学生提供近五年各学校专业的招录情况、参考书目、科学高效的学习计划、紧扣大纲的学习内容、任课老师一对一答疑、班主任的严格督学和心理辅导等等。如果学生在考研这方面有诸如不知道学什么、怎么学、很多问题无法得到解答、备考路上难以坚持甚至是迷茫、难以选择专业院校系列问题,那么就需要一个培训机构进行专业辅导。

毋庸置疑,任何行业的进步发展,均离不开创新,教育行业也是如此。据李校长介绍,学府考研创新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减少学习压力、优化师生互动以及优秀教育资源整合。学府目前在这方面是走在行业最前端的,已有很多创新之处,例如学府已申请专利的直播互动仪,可以让学生接受到全国所有高校优秀教育资源;学府考研APP可以随时随地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答疑,解决了学生在宿舍、回家等等遇到问题难以解决的尴尬情景;课程全程录播,学生可以随时观看上课视频回顾之前所学内容,解决了学生上课跟不上、上课时间冲突的问题。教育需要靠口碑,它是一个良心活。学府在考研辅导这条路上风风雨雨走了十五年,今天能得到社会各届以及学员的认可,凭的就是具备科学的课程体系、全面的教辅资料、严格的督学服务以及重金打造的全职教师团队,这些都是学府潜心研究十多年的结果,通过多年研究经验才能保证70%甚至更高的通过率。

考研随着时代变化而发展,2020研考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李向阳表示,作为考研行业的领军者,湖北校区也将会继续优化提升带给学员更多的帮助和福音。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将有所提高:第一,校区建设。未来学府将会在全国热门城市建立更多直营校区,方便学员就近上课,节省路途时间。而校区内部功能设施也会更加完善,如一对一教室、专业课教室、心理辅导教室、休息室等等,学生就可以专心在校区复习而不用到处奔波。第二,优质教育资源整合。学府专业课教研中心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的优秀专业课资源,而对于任课老师也会出台更健全的管理制度、教师评分机制,筛选出更符合新时代的辅导老师。第三,教辅资料的完善。学府每年的教材都会改版、修订,今年在这方面投入的时间、人力远超过以往,未来每个同学做的每一道题及答案都会是学府教研团队精心筛选和编写过的。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学府考研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考研辅导的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学术精湛、成效显著、全国知名的考研辅导团队,每年在陕西地区招收面授学员20000余人,江苏地区招收远程学员5000余人,已成为享誉全国的名牌考研辅导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全国考研辅导班前茅。组建了一支由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20余名一线权威辅导专家和近百名博硕士组成的研发和教学团队。

考研的道路艰苦而又漫长,它没有捷径,只有学习这一条路。风雨考研路,有上万考生同行。相信学府考研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创新、专业、精致、卓越”的企业文化,秉承“细心、精心、用心、品质永保称心、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一定能实现“跨越今日视野,扩展世纪眼光,不断创新引领中国培训,打造中国培训行业领导品牌”的企业目标,帮助更多的考生尤其是湖北考生在考研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