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为社会孤儿编织暖冬吧
2017-12-05 09:39:32 来源:

  武晚传媒记者刘丰 通讯员郑顺财

    社会孤儿是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没有父母陪伴身边。寒冬将至,你是否愿意亲手为这些孩子编织手套、围巾、帽子等过冬物资,温暖孩子们的心?

    即日起,“针心针意” 2017暖冬行动带着爱再次启动。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联合湖北、河南、黑龙江、陕西、宁夏、安徽、吉林、广东、内蒙古、新疆、青海的11家合作媒体共同发起。作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在湖北省的独家合作媒体,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将全权负责本次活动在武汉地区的落地执行,并联合市慈善总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本次活动。

    这也是武晚传媒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众多爱心伙伴联手打造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后的第一个重大公益活动。

    这个冬天,一起来为社会孤儿编织一个暖冬吧!

    您的爱心分享能募集公益金

    为让更多人关注社会孤儿并参与到关爱行动中,“针心针意”活动正式推出线上公益小互动。

    大家只需打开互动链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为里边的“儿童”戴上“帽子”和“围巾”,再将这幅画成功分享至朋友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联合爱心志愿者,为一个孩子捐出50元公益金,为他们编织一套御寒装备。

    “人人参与,才是公益。设置这个公益互动的环节,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参与,让社会孤儿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进而汇聚更大力量。”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平台负责人表示。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这个有爱的公益行动!请拿出手机,扫描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针心针意”公益互动,绘制温馨画作,为此次社会孤儿关爱活动兑换公益金!

    征集50名“爱心织女”

    当线上互动募款的目标达成,我们将采购相应数量的毛线,同时征集50名会编织的“爱心织女”,她们报名并登记后即可免费领取。在指定时间编织成围巾、帽子、手套等御寒物品后,我们将统一整理打包,将它们送到社会孤儿手中。

    去年的“针心针意”活动,报名者十分踊跃,有年近八旬的婆婆,也有五六岁的小朋友。

    不会编织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活动期间,我们将邀请专业的编织达人热心指导,开设“公益编织课堂”,让您在快乐做公益的同时,还能多学一门手工技艺。

    参与就是公益

    欢迎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一次公益行动,或许无法彻底填补社会孤儿心中的情感空缺,但至少可以给他们带去一份惊喜,让他们在寒冬时节少一点孤独和寒冷,多一份快乐和温暖。

    我们也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公益募捐活动参与方式:扫描并识别图中二维码——选择颜色为儿童图片配上帽子、围巾——分享到朋友圈。分享一次就能募捐50元(募捐目标:300套帽子围巾)。

    50名“爱心织女”报名及爱心企业联系方式:1、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公众号并留言;2、发短信至13707178950;3、热线电话:82438380(工作时间)。

    捐款通道(均注明“社会孤儿”):1、武汉市慈善总会,账号:421860158018001880636;开户行:交行营业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行号:860158; 2、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汉口银行长报路支行,账号:048010120111000137;行号:8904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