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益张照片 最美夕阳”公益活动启动 65岁以上困难老人,晚报公益摄影师免费为您拍照
2018-10-16 08:22:50 来源:

 

 

    2017年“益张照片”公益活动拍摄的部分照片

 

 

 

    武汉晚报讯(记者唐婧妮)17日是重阳节,武汉晚报公益文化传播院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市慈善总会、好医网、汉网联合推出“益张照片·最美夕阳”公益活动,为200名社区困难老人留下温暖记忆。

    拍张照片,对年轻人来讲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拿出手机摆好各种姿势,选择各种角度,随时随地都能拍。但是,对于少数困难家庭老人,特别是病残老人、空巢老人,能有一张摆放在卧室的生活照、挂在客厅的全家福,是一件让他们暖心的事。

    武汉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常住人口比例的20%左右,困难老人应该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益张照片·最美夕阳公益活动就是通过公益摄影师、志愿者的上门服务,为65岁以上的社区贫困老人拍摄生活照片、合照、全家福,并免费制作赠送一张带相框的照片。

    “今年是我们与武汉晚报合作的第三年,益张照片已为武汉市500多名困难老人带去温暖与快乐。一张照片,一份温情。用志愿者的镜头记录老人们美好的瞬间,我们一直在路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工作人员表示。

    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本报扶助行动也曾携手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武昌慈善总会推出“益”张照片·最美夕阳公益慈善活动,之后公益摄影师、志愿者的上门服务,为200名65岁以上的社区贫困老人拍摄生活照片、合照、全家福,并免费制作赠送了一张带相框的照片。

    报名方式

    即日起,全市范围内65岁以上的社区贫困老人(包括残疾人、空巢老人),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汉网”或“扶助行动”,将姓名、年龄、电话、住址等信息发送至后台,个人不方便联系的可通过所在社区联系,200名额额满即止。同时欢迎愿意参与公益拍摄的摄影师和志愿者联系我们。报名电话:82438380(工作日工作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