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50名老人领到黄手环
2017-12-05 10:09:43 来源:汉网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爱老年人”。昨天是《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正式实施的日子,硚口公安分局再为50名老人发放第三代黄手环。另外,两只慈善冠名基金各认捐1万元。 为弘扬尊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2014年起,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古四警务站倡议发起关爱迷失老人的“古四黄手环”行动。3年来,在省老龄委、市老龄委、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该站已累计发放40000余条黄手环,1000余名迷失老人在黄手环的指引下安全回家,全区迷失老人警情下降80%。

    10月28日(重阳节)上午10时30分,武晚传媒联合硚口公安分局在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街四新社区举行第三代“古四黄手环”(含GPS定位功能)部分发放仪式,并通过武汉晚报向全市征集100名老人免费领取黄手环,并征集爱心企业。仅三天时间,有1000多名市民通过各种渠道报名领取黄手环,最终甄选出100名最需要“第三代黄手环”的老人。

    在第三代“古四黄手环”认捐活动发起以来,市慈善总会积极联系总会爱心基金,“江汉钻具慈善关爱基金”和“衣心衣益慈善关爱基金”两只慈善冠名基金积极认捐1万元。

    高支军先生(“江汉钻具慈善关爱基金”发起人)和吴刚先生( “衣心衣益慈善关爱基金”发起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善行呼唤全社会都能给予极易走失老人及家庭更多关注和关爱。

    4日,硚口公安分局在古田三路中百仓储门前举办第二批50个黄手环发放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