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今起报名 截止日期11月10日
2018-11-07 11:11:0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晶)你想成为“普法网红”吗?你想成为代表武汉法治形象的“普法网红”吗?只要你会“辩”,只要你有“才”,带上你的小伙伴,快来报名参加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吧。

2017年,由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与武汉市普法办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武汉诞生了全国首个“网红普法团”,并被写入《武汉法治建设(2017)白皮书》,入选武汉十大法治事件,成为武汉法治文化传播的一大热点。

今年,为回应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武汉市司法局、武汉市普法办和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拟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此次大赛将以辩论赛的形式选出“普法网红”。无论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单位专家型人才,或是社会上隐藏的高手,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带上你的团队报名本次大赛。

只要你具备一定法律专业知识,我们的条件就三句话:形象好、气质佳、口才棒。

如果你有意参加,可将报名材料发送到邮箱:cjrb520@163.com,我们需要你一份简介和一张美照。

今天开始,有意参加此次大赛的小伙伴们就可以报名了,截止日期11月10日。

征集“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辩题

长江日报讯(记者夏晶)今日起,第二届全国“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开始接受报名。同时,全城征集此次大赛辩论赛事的辩题。

此次辩题的要求为:与法治武汉相关的热点问题;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符;可以让正反双方有发挥的余地。

如果你有好的辩题,可将材料发送到邮箱:cjrb520@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