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伍新木周六登市民大讲堂 讲理论创新如何助推改革开放
2018-11-08 02:18:4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7日讯 著名经济学家伍新木是湖北仙桃人,1944年4月出生。1969年至今,伍新木一直在武汉大学任教,先后担任武汉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汉大学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会长,兼任武汉市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一至第七届委员及湖北省首届咨询委员会委员。其著作有《长江地区城乡建设与可持续发展 》《跨世纪的迁徙——三峡工程百万大移民》等。

作为经济学家,40年来,伍新木参与了武汉市几乎所有重要经济政策和各项改革举措的制定与策划,是武汉市改革开放的"幕后推手"之一。他关于搞活汉正街小商品市场、建设两型社会的倡议与方案,在武汉乃至中国的改革开放中,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11月10日(周六)14时30分,伍新木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29期市民大讲堂,主讲"改革开放40人物系列"第三讲。伍新木将以"理论创新助推武汉改革开放"为题,讲述他40年来参与武汉改革开放的幕后故事。

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共创幸福生活”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近期面向社会征集"改革开放40年人物系列"主讲人,长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

讲堂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听众还可在市民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全国最大的政务服务中心之一市民之家和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城市规划展示馆之一武汉规划展示馆。

(记者余坦坦 李志翔 通讯员白洁)

\

扫码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8627737579;

2.发送邮件至421934194@qq.com

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294410535(2群);

5.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