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30年创新30人 今起进行网络互动投票
2018-11-12 10:21:1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佳)光谷三十载接力追光,哪位产业创新者你最难忘?今日8时起,“光谷之光——致敬中国光谷30年创新30人”评选进入投票互动环节,欢迎为你心中的创新者投票加油。网络互动投票11月25日20时结束。

结合大数据抓取与媒体初审等方式,前期已产生百位的候选人,几乎涵盖了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同时也出现了集成电路和半导体显示产业、数字经济两大新兴产业的杰出代表,投射了光谷“5+2”产业新格局。

评选活动启动后,在光谷产生了巨大反响,不断有企业打来电话询问活动细节。

在前期候选人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位候选人——中地数码集团董事长吴信才。这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是我国地理信息系统(GIS)领域的专家,率先研制出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MapGIS,创立中地数码,是光谷著名的产业科学家之一。欢迎社会各界继续推荐候选人,11月20日前,可把推荐资料(文字+图片)发到邮箱649246172@qq.com

投票旨在增加评选的社会互动性,最终评选将由专家评选委员会按照改革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社会认可度等标准,从企业界、科技界的百位候选人中评出30人,结果拟于12月5日公布。

参与投票方式:

1.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光谷”,参与投票活动。

2.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活动福利”小程序中“光谷创新”,参与投票活动。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只可投票一次,每次至少投3名候选人,最多选择10名候选人。

\

长江日报微信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