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师参与,中建五局组团报名 明晚,高品质单身集结“星座奇缘派对”
2018-11-16 09:06:00 来源:汉网
\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我喜欢运动,爱浪漫,不知道17号那天能不能遇到我的心上人!”身段柔软、爱自由的射手座瑜伽老师报名参加本周六晚上的“星座奇缘派对”。她表示,“长江日报组织的单身活动靠谱,我身边好几位朋友都是通过地铁幸福角找到对象的!”同时,中建五局的8位单身优质青年也将组团来参与活动——高品质单身都在明晚聚集,在奇妙的星座配对中找到心上人。
 
中建五局武汉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张静向记者介绍,8位员工均为来自公司生产一线的工程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从事道路、桥梁等施工管理工作,为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奉献青春和汗水。
 
参加活动的不止有名企单位职工,还有高颜值女孩。麦麦是一位1994年出生的姑娘,射手座,爱攀岩爱爬山,目前是一位全职瑜伽教练。她很期待在17号的活动中遇到懂她的人。“希望他高一点,脾气好一点,和我有相同的三观和喜好。”
 
本次活动是由长江日报WH爱加平台与市总工会强强携手,以新颖有趣的方式来为单身的你打造寻缘的机会。整个活动由记者和相关人员把关,靠谱、安全,充满创意。WH爱加公众号欢迎渴望幸福的你积极参加,亮出真我、敞开心扉、收获友谊,遇见真爱。
 
另外,参与活动的嘉宾可现场获赠由武汉移动提供的50M以上宽带一条。(根据领取者每个月消费水平不同,每月达到38元者即可获得移动50M宽带,预定98元大流量套餐可获得免费100M宽带一年。)
 
此外,读者们还可参与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由移动提供的10G、20G、30G、40G流量包,参与即可得。
 
活动主题:星座奇缘脱单趴
 
活动地点:武汉工人文化宫
 
活动时间:11月17日晚上6:30—9:30
 
报名方式:关注公众号“WH爱加”,在“遇见·交友”子栏目中点击报名通道即可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