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国际会展中心有大型招聘会 提供近3000个岗位
2018-12-10 22:40:4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0日讯(记者章鸽 实习生关莹 )找工作的同学们看过来!12日本周三,营销、企划、管理、行政、人事、财务、物流、互联网人才冬季交流招聘会将在武汉市汉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多个岗位将在现场“抛绣球”,促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等未就业人群多渠道就业。

招聘会时间为12日上午9点-下午1点。预计有近1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3000个岗位,参会企业中各类营销人才需求最大,省内外知名企业有益萃网络科技、佛山特种医用导管、武汉蒲公英房地产、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武汉长财致远、武汉百捷集团百度推广、武汉粗茶淡饭餐饮、武汉格莱娅集团等。

岗位需求从专业人才到各类营销管理人才都有,在所提供的岗位中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的500多个,大专以上的1000多个,中专及不限文化程度的1500多个,各企业招聘的职位有;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医药销售、区域经理、医药代表、策划总监、资深文案、行政人事主管、软件开发、平面设计、咨询医师、药品咨询员、各类工程技术人才、会计、保管、出纳兼仓管员等。很多单位欢迎应届毕业生。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主办方华中人才还可应企业要求不定期举办预约式型招聘洽谈会,为企业量身定制觅人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