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抖音短视频征集启动 近万元奖金及丰厚礼品等你拿
2018-12-11 08:25: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陈文君)跟着抖音,看武汉!即日起至1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九派新闻承办的“百万大学生看武汉”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展。

大学生们只需将个人拍摄的与武汉相关的抖音短视频上传,带上#爱武汉,一起抖动#活动主题,并@百万大学生看武汉官方账号,同时发送“姓名+学校+账号昵称+网址链接”至活动联系人邮箱975125113@qq.com即可参加。

据悉,视频内容既可以是美食美景,也可以是市井百态。本次活动拍摄设备不限,手机、相机或航拍设备均可,只要你的镜头中定格下来的内容和武汉有关。本次活动还精心为读者准备了近万元的奖金及丰厚神秘礼品,奖项评选结果统一公布在“九派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