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日,有美食有佳人,只等单身的你来
2018-12-21 08:47:40 来源:汉网
这个周日,有美食有佳人,只等单身的你来

大厨等你来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0日讯(记者马梦娅)又到了一年的年末,单身的你有化郁闷为食欲吗?其实,通过美食也能找到知心的人儿。做一份充满爱意的菜肴,在品味的同时给爱人多些仪式感,都能让感情升温。12月23日上午,欢迎单身的你来参与地铁幸福角的特别活动……让西餐大厨教单身小伙伴们做美味沙拉,学习西餐礼仪,通过美食交流情感,找到心仪的人。

“最近刚和一位妹子吃饭,不知道为什么,吃完饭我们就再没联系了。”“很想知道如何优雅地与相亲对象吃一顿饭,终于在爱加这里找到老师了。”在WH爱加平台的后台,记者最近收到许多单身小伙伴的“吐槽”,他们渴望脱单,又缺少途径。单调的单身聚会让他们总觉得“少点什么”,WH爱加帮助他们以新颖的方式寻找美妙缘分。

本周日上午,WH爱加邀请单身的聚会在一家有格调的西餐厅Park75,请具有23年西餐大厨的张同庆为单身小伙伴们传授吃西餐的礼仪,同时也教大家制作烟熏鸡胸沙拉。

欢迎对美食感兴趣的你,在12月23日上午,来到Park75西餐厅一起尝尝美食,聊聊心事,在轻松有趣的氛围里找到心动对象。

现场,记者将会化身公益红娘,与大家交流交友的趣事囧事,在轻松的氛围里表达找对象的祈愿。同时,还安排了有趣的小游戏,帮助单身们在快乐中彼此熟悉,创造认识的机会。

目前,“WH爱加”地铁幸福角“美味情缘”活动的报名已经启动。只要你单身,30岁左右,阳光向上,期待脱单,均可报名。我们将甄选6对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均会得到精美礼物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WH爱加”是长江日报旗下的交友公号,是一个对会员负责的严肃的相亲平台,我们会审核每位报名人员的资料。请报名成功的朋友在活动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找工作人员审核登记,方能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12月23日10:00—11:30

活动地点: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江滩公园75号(武汉市市政府对面)

活动名额:男女各6名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电话:85885655 150723339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