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带你穿越回童年,童趣派对助你新年脱单
2019-01-08 22:29:5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8日讯(记者 马梦娅)又到年底了,80后的小伙伴已经迈入四十岁的槛儿,90后们也集体迈入30岁的大门!“马上就要回家乡见到亲朋好友,反逼婚模式就要开启!”单身的小伙伴坐不住了,WH爱加婚恋平台将在18日晚组织一场轻松有趣的交友派对,通过回味童年时光,带你“穿越到纯真年代”,在愉悦的氛围里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2018年11月17日晚,一场别出心裁的“星座奇缘单身派对”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交友活动现场,一系列新颖有趣的脱单玩法,为来自企事业单位的白领、公务员、医生、教师、个体经营者等单身人士打造寻缘机会。记者苗剑 摄

还记得和同桌的ta一起分享美味零食吗?还记得和好朋友一块聊天到深夜吗?越是到一年的尾声,单身的人越是爱怀旧。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WH爱加婚恋平台承办的“回味童年时光,‘丢手绢’找朋友”青年派对将于1月18日晚七点在光谷青年之家举行,届时,你可以带上一份最喜欢的童年零食,和新朋友一起分享儿时美味、聊聊记忆中的过年味道;也可以回到小时候,玩起当年班级联欢会上的游戏:击鼓传花、跳绳、丢手绢……在童趣十足的氛围里消除陌生感,让暖心情谊化作美妙缘分,在新年到来之际收获一份甜蜜的爱情。

当天晚上,WH爱加婚恋平台的工作人员也会化身红娘为单身小伙伴服务。通过筛选配对,为单身青年们牵线寻缘。目前,活动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即日起到17日,单身青年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整场活动公益免费。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留存)、工作证。此次活动人数为50人,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WH爱加”公号,进入公众号,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报名。

2、线下报名:光谷青年之家一楼前台报名。

3、团体报名:可联系本单位团委,由团委组织报名。报名电话:85885655、1300639386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