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地区三条道路施工 这四条公交线路调整中途走向
2019-04-11 04:00: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 市公交办4月10日消息,为配合青山区建设三路、朝阳街的热力管网全封闭施工,根据交通管制要求,从4月12日起,公交316路、391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

公交201路目前的运营线路

此次调整后,公交316路的首末站由欢乐大道仁和路至工业二路荆州街不变,去行走向不变。回行走向由原工业路、朝阳街、建设四路,调整为工业路、荆州街、建设四路恢复原线。公交391路的首末站由南干渠街126街至工业二路市政侧街不变。线路中途走向由原建设三路、朝阳街、随州街,调整为建设三路、吉林街、建设四路、荆州街、工业路、随州街恢复原线。

此外,为配合青山区武东中路道路施工,为尽可能方便市民的出行,从4月13日起,公交201路、525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

此次调整后,公交201路、525路的首末站不变,线路中途走向由原武东中路、武东路,调整为武东中路、武东东路、船舶园路、武东中路、武东路恢复原线。临时取消停靠武东中路武钢六号门、武东中路武东四村等2个公交站点。(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涂举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