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省公务员考试,武汉公交加开车次
2019-04-19 22:25:2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9日讯 本周末进行的湖北省公务员四级联考在武汉共设20个考点,约7.5万名考生参加考试。据预计,外地来汉送考的人流车流较集中。为做好此次考试期间的公交营运安全服务工作,武汉公交部门将采取增加车次、加密车距、抽调应急车辆等举措全力应对,确保考生安全、便捷、有序出行。

19日下午,武汉公交511路管理人员正在放置“公交应急车”指示牌。通讯员涂举学 摄

4月20日和21日,武汉公交部门加密途经湖北大学考点的公交795路的晚高峰车次,加密间距,确保考试结束后考生的及时疏散。在友谊大道湖北大学去往武昌和青山两个方向的站点,公交部门还将现场安排管理人员,维持考生上下车秩序、车辆运行秩序等,并督促经过考点的公交车辆保持低速行驶,禁止鸣笛,维护考场周边秩序。公交六公司还从公交502路、709路、542路、511路、551路等5条线路中,抽调25台车作为应急车辆,以便及时疏散考生、乘客。(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魏新波 涂举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