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武汉部分道路施工 请注意绕行
2019-04-21 16:41: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1日讯 据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下周预计周五交通压力集中,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1.97。部分道路施工,交警提醒市民注意绕行。

交管部门供图

本周全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较前一周上升2.61%,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较前一周上升0.54%。本周“十一桥二隧”日均过江交通量环比前一周下降3.52%。本周异常拥堵主要分布在主干道及环线快速路上,拥堵原因多为事故和坏车。

预计下周天气主要为多云,偶有小雨,预计最拥堵道路为二环线(竹叶山立交到二环线入口)。

此外下周有部分路段在施工,其中因江城大道整治提升工程建设延期,江城大道(三环线至永旺大门)正在实施的交通管理措施需相应延长至2019年4月30日结束。施工期间,江城大道(三环线至永旺大门)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江城大道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增大,需通行施工路段的机动车,建议绕行三环线高架层、地面层、紫藤路、潮江路、太子湖北路、海棠路、四新南路、芳草路等周边道路;非机动车和行人,建议绕行春晓路、蔷薇路、四新中路、芳草六路等周边道路。(记者夏奕 通讯员李佳 武邦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