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湖北路道路施工完毕,585路、708路公交25日恢复原线运营
2019-04-24 16:17:2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4日讯 武汉市公交办4月24日消息,目前,汉阳墨水湖北路、麒麟路道路改造工程施工完毕。为方便市民出行,从4月25日起,公交585路、708路将恢复原线运营。

图为公交585路目前的运营线路

此次恢复原线运营后,公交585路的首末站由万家湖路科技园至武胜路泰合广场不变,回行走向不变。芳草路往赫山路方向的走向,由芳草路、墨水湖北路、麒麟路、汉阳大道恢复为芳草路、赫山路、汉阳大道回原线行驶。

公交708路的首末站由汉阳客运中心停车场至沿河大道永宁巷不变,去行走向不变。麒麟路往芳草路方向的走向,由麒麟路、墨水湖北路、芳墨路、芳草路恢复为麒麟路、墨水湖北路、芳草路回原线行驶。(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