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知识产权知识,127场专题活动等着你!
2019-04-26 00:49:3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5日讯(记者陈诚)25日,在武汉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上,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今年武汉市还将进行127场专题活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与政策举措,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优化武汉市营商环境、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127场专题活动主办方涉及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直各部门以及公、检、法、司、海关等单位、各区、各开发区人民政府以及在汉高校院所、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等。

据悉,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27日在武汉市召开,围绕军运会知识产权保护,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特别是策划了“体育赛事与知识产权保护”沙龙、“精彩军运与法同行”大型现场活动、军运会特殊标志执法检查以及体育专业大学生专利挖掘与应用等专题活动。

此外,众多国有企业、科技型企业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将踊跃参与。市国资委组织武汉航空港集团、环投集团等多家国有及出资企业积极开展讲座、院士咨询会、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形式的知识产权宣传。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洪山等区组织辖区内园区及科技型企业,策划了医药领域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高质量专利布局及技术交底书撰写、知识产权与金融创新、专利申请及后续法律问题等专题讲座,以及有奖竞答等活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市律师协会以及广大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结合各自实际,策划了形式多样的沙龙、培训、贯标宣讲等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