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场招聘会有上万个岗位 超六成岗位年薪10万元
2019-04-27 22:57:31 来源:汉网

招聘会现场 记者高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7日讯 27日,在“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上,小米集团、武汉TCL工研院、锐科光纤等260家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0000多个。

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武汉研发总部刚在光谷封顶的小米,展位前排满了人。武汉地区校园招聘负责人龙金枝介绍,一天累计接收超过200份简历,该企业在汉校招提供的软件研发岗位偏多,这跟武汉总部的定位有关。“尽管涉及智能硬件的岗位没有校招,但也有武汉学子非常主动推介自己,并表示出了对小米相关业务的了解和加入企业的热情。”她介绍,武汉学子有实力、有激情,企业也相当看好这里的人力资源,去年9月秋招进入初轮面试的武汉本土高校应届生就有300人左右,武大、华中科大的都有。当前,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共有约1000多名员工,今年计划再招聘1000名左右研发工程师。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现场招聘,累计提供岗位10000多个,超六成岗位年薪在10万元,实习岗位3000余个,岗位涵盖集成电路、机械工程、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光通信、生物医药、硬件研发、跨境电商等众多行业领域。

据介绍,参加招聘企业超八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岗位超六成为研发类岗位,也有销售运营等岗位,体现出光谷企业自主创新特质。截至27日下午,包括武大、华中科大、中国地大(武汉)在内超3000名高校学子入场求职,现场企业共接收近4000份简历。

据了解,东湖高新区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实现大学生落户2.88万和3.18万人,落户人数位居武汉市第一。(记者李佳 通讯员梁晓红 李茂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