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动物园邀你卖萌换门票 具体参与方式看这里
2019-04-27 23:01:3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6日讯(记者郭可滢 通讯员陈立云)“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武汉动物园邀武汉市民来动物园参加卖萌大赛,即有机会免费赢取门票。除此以外,4天假期每天都有卡通人物巡游活动,大学生讲解员为市民免费科普讲解,还有面向小学生的亲子科普活动,和麋鹿近距离接触。

动物卡通娃娃巡游

5月1日至4日,武汉动物园大门口广场将设一面卖萌墙,市民能去现场拍照比谁更萌。届时,园方每天会抽取10名网友,每名送2张门票。具体参与方式:1、微信:照片上传至朋友圈,获赞51个以上的市民,即可联系微信公众号“武汉动物园”后台领取动物园门票。2、抖音:发表短视频,并@“武汉动物园”,获赞51个以上的市民。3、微博:发表#我在武汉动物园#话题,晒与卖萌墙合影,并@“武汉动物园”。

武汉动物园俯拍图

来动物园看什么呢?今年3月到4月,麋鹿妈妈们陆续生了四只小鹿,饲养员给它们起名:一春、二暖、三花、四开,寓意“春暖花开”。它们喜欢一起躺着晒太阳、用嘴巴把泥巴糊在对方身上。游客可在食草区鹿苑参观。

此外,武汉动物园还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生科院和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大学生,分别在大象、袋鼠、河马等10个场馆开展动物科普讲解。

大学生正在为游客进行动物科普讲解

针对亲子家庭,武汉动物园推出了“体验饲养员的一天”和“疯狂动物英语课”两堂亲子公益科普课,详情可关注“武汉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武汉动物园”微信公众号

除了互动体验,动物园还端出了表演节目:每天2场红歌快闪演出不间断,另外还有10个动物卡通娃娃快闪巡游,开展不文明行为劝阻活动,与游客惊喜互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