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朋友,印度图片展登陆中南剧场,5月1日至3日可免费参观
2019-04-30 06:08:4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9日讯 29日,印度-武汉文化周系列活动在中南剧场拉开帷幕。作为此次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开场,印度图片展颇受关注,不少在汉印度留学生和武汉市民纷纷前往参观。

印度图片展现场。记者 许魏巍  摄

据悉,此次图片展分为3个展览主题,分别是“圣雄甘地的生活和时代”“世界各地的瑜伽”和“印度的文化遗产”。展览的一部分通过人们在世界各地标志性建筑前做瑜伽的图片,描绘了人们对瑜伽这一起源于印度的运动的喜爱,并希望借此让人们能更了解这项运动,受益于这项运动。

印度图片展现场,市民在图片前留影。记者 许魏巍  摄

庞艳是此次受邀参加印度-武汉文化周活动的一名印度留学生,目前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就读。29日她参观了此次图片展览说:“看到美国亚特兰大城、中国北京、法国巴黎的人们都在练习瑜伽,作为印度人,我感觉非常自豪。”已经在武汉生活了五年的她表示,武汉目前有很多印度留学生在武汉学习和生活,他们已经融入了这座城市,他们都是印度和武汉友好关系的见证者。

印度图片展现场。记者许魏巍  摄

据悉,此次印度-武汉文化周图片展将于5月1日—5月3日期间对市民免费开放。届时,市民可前往中南剧场参观展览图片,亦可欣赏印度电影。(记者聂杨  通讯员金万婵 孔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