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8点,到两江四岸看武汉绝美灯光秀!
2019-04-30 06:09:44 来源:汉网

还记得去年十一期间

霸屏央视10分钟的

武汉灯光秀吗?

两江四岸

被华彩绚丽的灯光秀点亮

长江两岸总长达25公里的沿线楼宇

和武汉标志性的桥梁

游船一起入镜

一幅壮丽的长江画卷

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展开

燃爆的画面

至今提起还让人激动不已

明天晚上

灯光秀plus版

将在武汉震撼上演!

明晚8点,以“点亮长江,畅游武汉”为主题的长江灯光秀启幕秀活动,将在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拉开大幕。届时,25公里长的两江岸线建筑物将上演动画灯光秀,为武汉披上“五彩霓裳”。

2018年国庆节期间长江灯光秀  通讯员供图

此次长江灯光秀启幕秀活动将以“科技文化融合”为出发点,涵盖灯光秀升级亮相启动,以及以历史之城、生态长江、军运同行、礼赞祖国、致敬劳动者为主题的光影秀表演。武汉市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市民代表共千人将受邀观礼。

明晚

武汉两江四岸的建筑物

将会再次上演以展示

武汉人文、历史、生态

为内容的灯光秀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

晴川桥等桥梁

都将披上炫亮彩衣

2018年灯光秀

今年有啥不一样?

亮点1

龟山、蛇山山体

将首次被点亮

在夜色中一展靓丽身姿

亮点2

龟山电视塔还将迎来

首次光影动画秀

已经等不及的

快来看看预告片吧

最佳观赏点推荐:乘坐长江游览航线,在江上观看

这些地方也可以欣赏:武昌和汉口临江的高楼、江滩等视域开阔的地带

网络直播:30日20时至21时,长江日报app、头条号“长江直播”、长江日报官方微博等将会对活动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关注,一起来看光影里的大美武汉。

PS:考虑到安全因素、场地条件,为保障最佳表演效果,启幕秀活动的表演区域不对外开放。

//交通提醒//

活动期间,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30日18:00-22:00

临江大道(彭刘杨西路至中华路)、民主路(临江大道至解放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

解放路(民主路至张之洞路)临时允许双向通行。

需通行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经彭刘杨西路、张之洞路、解放路、中华路等相关道路绕行。

届时,武汉交警将在这些路口设控制岗和标牌,提前提示及分流过往车辆:

解放路民主路路口、临江大道彭刘杨西路路口、临江大道大成路路口、临江大道民主路路口、临江大道中华路路口、临江大道中山路路口、临江大道一马路路口、临江大道四马路路口、临江大道前进路路口、临江大道新河街路口

从30日14时开始,交警将对禁停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清理,一经发现,一律拖移。

期待武汉灯光秀

再一次惊艳全国!

长江日报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范赟 张宇 视频刘慧 张皓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