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医院4天2名新生儿死亡 有关部门已调查
2014-12-31 09:21:57 来源:安徽网

  安徽网讯   四天内,两名在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出生的新生婴儿莫名死亡,面对亲属的质疑,该院院长助理吴某都表示奇怪与震惊。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12月30日获悉,安庆市卫生局已于29日组织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怀孕38周多的鲁晓宇是12月23日被亲属送往安庆现代妇科医院住院待产的。24日9时10分,鲁晓宇自然分娩产下一女婴,然而40分钟后,女婴便经抢救无效离开人世。

  对此,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副院长、医务科长汪旭芳表示,由于新生婴儿脐带过短,如果施行剖腹产或许效果会好些。

  无独有偶,1988年出生的唐微微12月25日入住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待产。26日, 唐微微被施行剖腹手术产下一个8.3斤的男婴,可28日早晨,该男婴却不知为啥窒息而亡。

  对于唐微微之子瞬间死亡一事,汪旭芳表示,具体死亡原因,有待对死者尸体解剖后进行分析。

  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对外宣称是安庆唯一一家专为女性服务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妇产科医院。 对于医院四天两新生婴儿莫名死亡一事,安庆现代妇科医院一位姓吴的院长助理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震惊、奇怪!

  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医患纠纷频发,引起了安庆市卫生局的高度重视。12月30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安庆市卫生局获悉,鲁晓宇之女、 唐微微之子莫名死亡后,该局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有关专家于29日赶往安庆现代妇科医院展开调查。

  安庆市卫生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一旦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记者反馈,本报将予以关注。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