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送别救人溺亡大学生 被救女孩家长现身下跪痛哭
2015-03-05 09:49: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图为3月3日群众参加英雄孟瑞鹏的告别仪式。图为3月3日群众参加英雄孟瑞鹏的告别仪式。
被救女孩儿母亲卢小利带两女儿来到孟瑞鹏灵堂前,下跪痛哭,并送来一万块钱被救女孩儿母亲卢小利带两女儿来到孟瑞鹏灵堂前,下跪痛哭
遗体告别仪式遗体告别仪式

    @都市报道【孟瑞鹏,一路走好!】3月3日上午,见义勇为大学生孟瑞鹏遗体告别仪式在清丰县孟焦夫中心小学举行,亲人、老师、同学、村民、当地政府官员等上千人为英雄送别。2月2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三学生孟瑞鹏救出2名落水女童后,不幸溺亡,年仅24岁。

  【被救女孩家长现身忏悔送别孩子救命恩人】中午1点半,被救女孩儿母亲卢小利带两女儿来到孟瑞鹏灵堂前,下跪痛哭,并送来一万块钱。当时,已等待五小时的孟瑞鹏父母因身体不适刚回家输液。孟家人表示,他们只要道歉,不接受钱。对善行的感激和肯定是对烈士最好的告慰,愿善良和勇敢越走越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