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一句“不认识” ,爷爷被误当人贩子
2017-10-10 09:23: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袁玮琼 姜兰)10月8日,黄石万达广场内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5岁的熊孩子因爷爷没有答应自己的要求,拒认爷爷,引得众人围观。好在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经孩子妈妈确认,还其爷爷清白。

当日上午10时许,王爹爹带着5岁的孙子轩轩(化名)从万达华府小区来到万达广场二楼玩耍。由于爹爹身上只带了40块钱,所以轩轩玩了3个项目后,钱就花光了。眼看时间也到了中午,王爹爹想带轩轩回家吃饭,可轩轩就是不依,情急之下,王爹爹教训了轩轩几句,没想到轩轩一生气自顾自跑出了游乐场,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王爹爹连忙追了出去,但十一假期商场人多,轩轩早就淹没在密集的人群中。正当他跑累了靠在电梯旁休息时,一位热心市民见他身边没有大人,便上前询问,并拨打110报警。

黄石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欲带轩轩寻找家属时,满头大汗的王爹爹终于找到了围观的人群中,看到轩轩后立即对民警说:“这是我的孙子。”

我不认识他!谁知轩轩别过头去,对民警说道。

王爹爹急了,连忙解释:“我真的是他爷爷,带他出来玩,没玩好,不高兴跑了!”

但轩轩始终坚称不认识这位“陌生”的老头,周围群众认为王爹爹是人贩子,想拐骗小孩。民警遂带着轩轩和王爹爹一起去轩轩家核实。

开门的是轩轩妈妈,她得知情况后,向民警证实王爹爹的确是自己的公公、轩轩的爷爷。一场闹剧就此收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