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了!武汉市这8所高中停止招生了
2017-10-28 00:23: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27日讯 (记者郭会桥)记者今天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将终止6所高中分校和2所民办学校的高中办学资格。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学校已经停止招生,对学校招生和学生入学不会有任何影响。

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同意终止武汉市十六中翔宇分校、武汉市一中分校、武汉市三中四新分校、武汉市十一中分校、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分校、武汉中学分校等6所学校的办学资格。同意终止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等两所学校的高中办学资格。

据了解,从2012年起,武汉一中分校、武汉十一中分校等一批高中分校全部停止招生,待在校生过渡完毕后撤销停办。而武汉二中广雅中学、武汉六中上智中学目前为民办初中,并没有开设高中,所以也不会对学校招生、新生入学带来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