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基因筛查在市妇幼、区妇幼做,效果一样
2018-05-16 08:46:0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15日讯(记者刘睿彻)长江日报报道30岁以上孕妇可免费基因检测查唐氏后,不少市民在城市留言板留言咨询,筛查要带哪些证件?是否到武汉市妇幼保健院筛查更准确。15日,记者了解到,唐氏基因筛查在市区妇幼进行效果是一样的。

梁女士在城市留言板留言说,她去市妇幼保健院咨询,该院说不能做免费的检测。15日,记者电话联系上梁女士,她表示,已经能到市妇幼保健院检查了。她住在江岸区,可以到江岸区妇幼或是市妇幼筛查,出于方便,她更愿意到市妇幼保健院筛查。

市卫计委妇幼处工作人员解释,市妇幼保健院位于江岸区,受江岸区妇幼保健院委托,承接了部分任务量。目前,江岸区的30岁以上孕妇可到市妇幼保健院筛查,其他区的孕妇还是到所在区享受免费服务。

据介绍,唐氏基因筛查在市区妇幼将先抽血,具体的分析都要统一送到专业机构,所以在市、区妇幼进行是完全一样的。市妇幼保健院主要承担的是初筛高风险孕妇复查确诊的工作任务。

前往筛查,本市户籍居民可带身份证,长期居住的居民带居住证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