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母亲节当天落地武汉
2018-05-17 16:24:17 来源:汉网

\

\

汉网消息(通讯员刘琦)5月13日,在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开业活动上,五名翌高少年手捧着寓意为“不求代价母爱”的康乃馨,借花之意向母亲献上了深深的谢意。翌高少年代表着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的视觉形象,每一个翌高少年都代表积极、向上、健康、高大的优秀品质,翌高希望通过努力把更多湖北少年打造成为翌高少年,这是翌高全体成员时刻铭记于心的心愿。翌高借助这一特殊的日子,正式向全湖北省的每位妈妈承诺——翌高中医系统化科学助长,帮湖北妈妈做的更多!

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依据中医“药食同源”的原理,用“药和食”来解决“吃和养”,研发出针对脾胃肾进行调理的中药膏滋,调理身体机能促进“生和长”,提高免疫力从而增强体质,改善体内生长激素分泌,进而充分调动处于黄金生长期孩子的身体机能,全方位触发孩子的生长潜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