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来了”微门诊相约23日 专家揭秘备孕那些事儿
2018-05-23 08:40:3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5月22日讯(记者王春岚 通讯员王琛)准备升级当妈妈,每天量体温、积极测排卵期,还吃补品……准备工作越做越多,可连续几个月都没有好消息;刚计划怀孕就发现“有了”,仔细回想最近吃了感冒药,担心影响宝宝健康……

“好妈手册”微信号(whhaomama)正式上线后,加入QQ群的读者越来越多,怎样备孕、怀孕后怎样保养,成为每天的热点话题。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到底需要准备什么、要怎样呵护TA?

本周三(5月23日)下午3点,“好妈手册”特邀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李云霞,到“好妈”QQ群(742954372)线上“微门诊”坐诊,为准妈妈和计划怀孕的读者提供孕期保健和备孕咨询。

李云霞是武汉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专业二十多年,对妇产科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经验,擅长围产与难产的诊治及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功能性失调性子宫出血的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