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国际少年足球赛,八国少年今起战江城
2018-09-04 10:09:2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日讯(记者马万勇)“武汉杯”2018武汉-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今日开战。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阿联酋等8个国家的U14足球少年们将在江城武汉再度争锋。

本次武汉国际少年足球赛,是由中国足协、日本足协和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市足协承办,代表着亚洲U14年龄段最高水平的较量。在去年进行的首届比赛中,日本足协派出的两支球队包揽了冠亚军,而中国国少队则取得第5名。由此可见,日本足球之所以能多次出现在世界杯上,得益于他们从青少年阶段就在亚洲保持着较高水准。

相比去年6个国家派队参赛,本届赛事的参赛国达到了8国。分别是中国、日本、韩国、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泰国、马来西亚、越南。8支国家少年队将分成两个小组开战,比赛从9月4日至9月11日,最终排出各队战绩。

作为上届赛事的冠亚军,日本足协本次只派出了1支球队参赛。领队山口隆文表示,此次日本队的目标依旧是争夺冠军,但作为一项青少年赛事,他更看重的是通过这次武汉国际邀请赛给孩子们更多锻炼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得到提高,他也相信通过这项赛事,每一支参赛队都能取得进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