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斯事比复联还火爆!武汉的潮人都在颜兽街区
2018-05-14 11:54:35 来源:汉网

 

汉网   要问最红的小鲜肉明星是谁,没准会有好几个答案,可是要问最当红的SUV流量小鲜肉车型是谁,那非宝骏510莫属。上市一周年保有量就超过50万台,凭借时尚设计还斩获了一批年轻铁粉儿,就在最近,宝骏510的车主会又在武汉“搞事情”,用一场街舞battle+涂鸦high的狂欢派对为爱车“庆生”。



 

high玩掀动江城潮流风向,颜兽街区很对年轻人口味

节奏感十足的乐队表演、大胆夸张的涂鸦设计、颜值爆表的潮男潮女,走进武汉的“宝骏510颜兽潮流街区”现场,似乎穿遇到了街头感十足的时尚综艺录制现场。这是宝骏510上市一周内之际,由宝骏品牌为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宝骏车主们组织的席卷全国的官方狂欢派对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了玩乐空间和交流的机会,此前曾在深圳、成都、昆明等多城掀起热潮。

如今,能让年轻人放下“吃鸡”游戏、《创造101》综艺,走出家门热情参与的线下活动实在不多。“颜兽潮流街区”能火爆多城,一路收获热情,正因为其中丰富的游戏环境、潮爆的音乐舞蹈和时尚感十足的街头文化氛围,紧紧抓住了年轻人的兴趣点。正如宝骏品牌一样,用时尚潮流的设计和先进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年轻车主的热情。

产品发力,宝骏开拓年轻市场势不可挡

随着85、90后逐步成为汽车主要购买人群,众多车企在年轻化方面做出努力。宝骏在此领域一直紧跟潮流,甚至可以说在引领潮流。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全新小型SUV产品,宝骏510一直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开拓着SUV的市场。

个性的外观设计风格、“未来眼”日行灯造型、车身双腰线设计平直硬朗、撞色风格内饰简约时尚,只看颜值,宝骏510就能收获一众人芳心。加上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及影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这些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合理的5.48~7.68万元的售价区间,宝骏510顺理成章地斩获了一批年轻人铁粉。

上市一周年,宝骏510便成功问鼎所在细分领域的销售冠军,保有量即已超过50万台,稳稳地被粉丝们送上了当红SUV流量小鲜肉车型的宝座。

从“颜兽”到“型鲨” ,将品牌年轻化进行到底

宝骏510在推出时就明确定位年轻人市场,在市场反馈的好评与消费者的强烈需求下,宝骏推出第二款定位紧凑级SUV——型鲨宝骏530,此次也在颜兽潮流街区展出。

宝骏530延续了510的设计风格,同样是一款拥有高颜值的汽车。车如其名,型鲨的外观霸气有型,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空间方面较宝骏510更大一些,装载能力再上一个台阶;动力配置方面,宝骏530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喜爱起步、提速更加强劲的用户可以选择宝骏5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0马力符合年轻人对于速度的追求。

宝骏品牌瞄准年轻人市场,在外观、性能等产品力上优化提升的同时,也以潮流街区的形式进行更多年轻人的玩法。从目前傲人的销量和火热的活动效果来看,在产品力、口碑与市场的共同加持下,相信宝骏510和530的在日后的表现仍会有新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