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膜力升级丨KDX隐形车衣家族系列新品武汉车展全球首发!
2017-06-16 14:11:39 来源:汉网

2017年6月16日,在万众期待当中,第15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服务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窗膜品牌,中国窗膜行业的颠覆者以及世界窗膜行业的领导者,KDX窗膜携带着诸多智能化黑科技新品亮相并举行新品发布会,引起行业、媒体和经销商们的极大关注。

\

 

李玉:以工匠精神铸造匠心品质,提供太阳膜进口替代整合解决方案!

车展当天,KDX窗膜康得新光电事业群副总裁、康得新光学膜(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致辞:作为一家新兴的民族窗膜企业,KDX窗膜成立两年以来,正是凭借着专注、专心、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匠心品质生产出诸如KDX隐形车衣、KDX凌动美肤膜、KDX顶级安全膜等多种差异化个性化产品,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颠覆国内窗膜行业格局,占据20%的市场份额,并成为世界窗膜行业的领导者。

\

而且,通过多种模式的创新,我们还将KDX窗膜打造成为全世界的汽车、建筑、交通、家居等市场的被动安全和节能专家以及奥迪、宝马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原厂太阳膜主流供应商。此外,我们还与70%的TOP1004S集团达成合作,并成为中国4S集团太阳膜进口替代全面方案提供商!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坚持有胆有料有感品牌理念的KDX,未来将会给大众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好的产品。

\

 

陈涛:四款差异化个性化隐形车衣产品,彰显KDX世界顶尖的产品研发科技!

作为一款可以保护珍贵原厂车漆的产品,KDX隐形车衣是时下汽车后市场的爆品之一,也是KDX目前的拳头产品。康得新高级培训师陈涛先生向现场的媒体和观众详细讲解了这次新推出的四款隐形车衣新品。“铠甲系列”:采用PVC材质,着重于高硬度高强度的基础防护,性价比超高;“金甲系列”:采用TPU材质,防污更强光泽度更亮,让车衣更显时尚炫丽;“重甲系列”:10mil厚度加倍防护,超强韧隐形车衣保护珍贵原厂车漆;“龙甲系列”:修复性能加倍提升,双层修复可以迅速修复更深划痕。

\

四款差异化个性化的KDX隐形车衣,除了表明KDX窗膜事业部对消费者需求具备深刻的洞察外,还彰显出KDX窗膜世界顶尖的产品研发科技。

\

耀·膜力升级丨KDX隐形车衣家族系列新品震撼发布!

在万众瞩目当中,KDX窗膜事业部总裁李玉与经销商代表龚总一起走上前台,共同启动了新品发布仪式。作为世界窗膜的领导品牌,坚持走进口替代的产品转型升级发展之路的KDX窗膜,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能够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具利润空间的太阳膜进口替代整合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广大经销商一起携手并肩,共创共赢。

\

\

最后,在外籍模特时尚靓丽的走秀和膜法师高超的裁剪技巧之下,本次发布会在满堂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

 

关于康得新窗膜

康得新光学膜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隶属于康得新集团旗下的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窗膜生产制造商。致力于康得新光学膜产业中非显示以及窗膜产品的业务运营和管理,同时也致力于汽车窗膜、建筑窗膜等高性能光学膜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着眼于全球化业务发展和运作,是一家国际化的高科技公司。KDX窗膜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于2016年陆续推出了以美肤膜为代表的智能汽车膜,和车身保护膜几大系列产品,同时随着家居装饰膜的上市,康得新窗膜已经成为全方位发展的汽车生活家居类窗膜整合服务商。

康得新窗膜官网:http://www.kdxwindowfilm.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