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智能云库——从武汉出发
2018-09-07 00:12:45 来源:汉网

中荣云库——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上线启动

暨中荣轮胎华中营销中心挂牌仪式  

 

2018年9月6日,由山东中荣云库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中荣云库——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上线启动暨中荣轮胎华中营销中心挂牌仪式 ”在华中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深受各界的关注,相关政府领导,湖北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武汉市道路运输协会相关领导,以及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云南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山西快成物流公司、四川快成物流公司、江西公交联盟、风神轮胎等相关公司领导莅临出席本次会议。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云库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见证。

针对本次“中荣云库——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的成功上线启动,湖北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岩就此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张会长讲话中提到,用互联网思维经营汽车后市场服务,中荣云库是跨界也是一项行业革命,相信在“智慧零售”的时代背景下,中荣云库将实现由武汉走向全国的全面推广及落地运营。

此外,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佳,从资方角度对中荣云库项目模式给予充分认可。对此,表示会努力推动中荣云库项目发展,力争2019年实现百亿级融资目标,积极打造中荣云库,早日推动全面上市。

最后,作为中荣云库母公司慧融实业集团董事长、齐鲁产业金融智库专家、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张付广现场讲述了中荣云库项目的发展历程。中荣云库通过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提升链条效益,提高服务的水平和效率,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做到线上购买和线下服务双体验的优势互补,更好的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中荣云库”的推出是轮胎行业转型升级,迈向"智慧零售"的重要一步。中荣云库作为创新模式,在未来必将布局全国,真正引领行业新走向,开辟新时代!

活动现场见下图: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湖北省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岩发表讲话)

(图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副总裁吕佳发表讲话)

(图为慧融实业集团董事长、齐鲁产业金融智库专家、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张付广发表讲话)

(图为中荣云库——车小主智能新零售平台上线启动揭牌)

(图为中荣轮胎华中营销中心揭牌)

(图为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图为最终会议合影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