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收不住了!重庆火锅节惊现“天下第一大火锅”
2014-11-28 10:34:42 来源:汉网
来源:互联网
 
【游侠导读】在最大的吃物这个问题上,国人似乎从来不缺少激情,尤其是搞一个天下最大的大锅,一群人围着、抢着吃,何其过瘾。11月27日,重庆火锅节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又诞生了个“天下第一大火锅”。
 
在最大的吃物这个问题上,国人似乎从来不缺少激情,尤其是搞一个天下最大的大锅,一群人围着、抢着吃,何其过瘾。
 
11月27日,重庆火锅节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又诞生了个“天下第一大火锅”。
 
这个大火锅一圈能同时容纳下50人左右一同开烫,中间还被分为清汤、红汤,犹如八卦图,那一堆红辣椒更是看得人热血沸腾。
 
2007年3月,在第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上,重庆市被中国烹饪协会正式授予“中国火锅之都”称号,重庆火锅节也是一年一届地举办至今。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