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民国的重庆火锅 空运食材现场炒制给你菁喜
2018-09-06 17:41:11 来源:汉网

<>重庆老火锅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为了让食客吃到正宗的重庆老火锅,菁喜不忘初心,力求让客人吃得满意的同时,在环境和用餐体验上都突出。将重庆传统文化融入到每一个细节里。

\

民国时期的重庆素有“小上海”之称,来到菁喜,歌声和灯光以及服务,给你一段奇幻的重庆民国之旅,满足口舌之欲的同时,能让食客在喧嚣城市中顿时感觉到轻松愉快,放慢节奏。

\

在菜品上,菁喜的所有菜品一律不加正常调味品之外的食品添加剂;厨师更是聘用重庆的师父,现场炒料,百分百还原重庆的老味道;好味道是菁喜的初衷,更是菁喜的坚持,菁喜愿用匠心,给予你从未体验过的惊喜。始终如一。

\

最经典的当属菁喜全家福,用四川的麻将作为装饰,菜品包括了毛肚、鹅肠、猪黄喉、秘制麻辣牛肉、香菜丸子、四川阿坝州金针菇等丰富食材,展现了川渝火锅食材的独特魅力。

\

工体店的现场炒料,可谓是北京第一家。店中所有特色食材包括底料、花椒、辣椒等都是从重庆坐飞机空运而来,从而保证了纯正的重庆味道。菜品汇聚了各大重庆老火锅之优点,追求的是最重庆、最地道、最原汁原味!

\

菁喜老火锅餐厅环境还原了热辣山城市井文化的热烈场面,菁喜,让重庆火锅不止一桌四方宽板凳儿和九宫格子挂灯笼。毛姆曾说:我们必须经常保持旧的记忆和新的希望。那么菁喜,新旧都有。

\

总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河荫中路东2号(很久以前旁)

分店地址:工体东路中国红街甲2-5号(沿街底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