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卓越源于质量” 武汉将深化质量提升行动
2018-07-11 09:49:28 来源:汉网

7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唐煜 通讯员胡琼之)成功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武汉将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10日,从武汉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质量专家寄语武汉,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战略部署。

  武汉市2015年11月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今年3月被正式命名“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验收组质量专家称,武汉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过程中,进行了前瞻性的探索和实践,以“七个率先”在全国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专家高度评价: “武汉质量强市创建特点鲜明、亮点突出,充分践行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和‘卓越源于质量’城市质量精神。”

  “七个率先”是:率先探索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的质量共治机制,率先以人民需求人民满意引领评价质量发展,率先转换质量引领发展新动能,率先提升党政服务质量优化制度环境,率先提升中小企业能力开掘发展源头活水,率先开辟质量基础提升引领发展新路径,率先成功实践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成果。

  验收组质量专家寄语武汉,要进一步深化党委领导的质量工作格局,形成可复制可示范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质量基础服务,促进武汉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