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无“网约车运输证”非法营运,最高将罚30000元
2018-08-17 09:54:37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16日讯 连日来,武汉市客管处、洪山区城管委(交通局)和东湖风景区旅游局(交通管理部门)的联合执法人员在欢乐谷周边进行出租车营运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8月16日下午5时45分,联合执法人员在欢乐谷附近现场查处一辆“黑车”。该车在欢乐谷附近的路边候客,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证件查实发现,该车驾驶员有“ 网约车驾驶员证 ”,但车辆没有“网约车运输证”。
  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该车运用“曹操约车”平台进行营运,驾驶员手机里还存有当天的6笔营运记录,共计150余元的交易记录。随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实施暂扣,将面临最高30000元罚款。
  据悉,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出租车行业开展“新形象、新秩序、迎军运”创建活动方案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市客管处将采取联合执法、综合监管、明察暗访等方式,整治出租车营运秩序,保持打击“黑车”的高压态势。尤其是对机场、火车站、汽车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站场、繁华商业区、景区和游乐场所等重点地区,加强出租车市场运营秩序综合管理力度。(记者王刚 通讯员彭婧 实习生孙佳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