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说走就走?风行6系家用车五维赋能任性出行
2018-08-23 16:24:33 来源:汉网

暑假过半,是时候离开充满雾霾的城市,去到郊区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了,很多家庭选择自驾出游,享受自由自在的出行方式。而外出自驾,一款性能优异的7座SU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保证良好的通过性,在遇见非铺装路面时可以临时客串越野车辆;堪比MPV舒适的乘坐环境和承载力,不让空间问题全家一同出行的阻碍,优异的安全性,可以保证全家人的行车安全。没错说的就是你,东风风行6系家用车——景逸X6和风行SX6.




 

独立滑移 百变空间
 

景逸X6和风行SX6最特殊的莫过于他1+1独立滑移的第二排座椅。作为一款家用7座SUV,结合高利用率的第二排使用场景,将第二排进化为“公务舱”设计就显得独特而周到了。首先是景逸X6和风行SX6的7座车的属性,决定了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第二排经常满载的使用情况经常出现,将普通的第二排座椅设计成自由度更高的独立座椅,更加增强了其舒适性。此举还可以留出相当宽敞的中央过道,让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从容。此外景逸X6和风行SX6还配备了多种选配形式,既可以选择“2+2+3”的座椅布局,还有传统“2+3+2”与“2+3”的座椅形式可选,充分做到了空间百变,满足不同家庭的所需。

舒享全家 该有全有


景逸X6和风行SX6作为家用7座SUV,其第二排的舒适性配置更是重中之重。后排独立空调自然不可缺少。尤其是乘坐在第二排的视野,景逸X6为你做了最美的选择,总面积达1.14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同级超大天窗,成为了景逸X6的最美之处。“颜”出必型,其不仅使纵向空间极其宽敞明亮,更让美景触手可得。

主动安全 全家幸福

 

全家出游,最让人牵挂的就是安全,山溪流水之间,尽享全家在一起的时光。景逸X6和风行SX6所搭载的博世9.1版本ESP稳定系统,让车辆在行驶途中不再畏惧突发情况。BA紧急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行车安全功能一应俱全。胎压监测可以让你在出发前,对爱车的情况了如指掌。前后雷达与倒车影像,更是让车辆在安全方面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双“T”动力 想走就走


景逸X6搭载了代号为4A91T的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比利时邦奇CVT无级变速,换挡顺滑无顿挫。“双T”经过过往的市场检验,已经成为非常成熟的动力组合。结合了小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省油的特点,配合CVT平顺的动力风格,使得车辆在动力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风行SX6则配置了1.6L/1.3T/2.0L的多种动力选择。无论是拥堵的城市还是畅快的山野乡间,风行6系家用车都能获得极佳的驾乘感受。

超长质保 省心周全


景逸X6全系实行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政策,风行SX6实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质保承诺呵护的风行6系家用车让你全家出行的旅途也不会有后顾之忧。与大多数品牌3年整车质保的相比,风行6系家用车推出的超长质保政策就显得更加良心了。通常情况下,一般品牌3年的质保期,要么面临脱保,服务得不到保证;要么需要花费大量的延保费用。而有了东风风行6系家用车超长的质保承诺,这些事情都不再成为困扰着消费者心病。超长质保也是厂商给自己划的一道质量红线,也从侧面证明了厂家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可以说景逸X6和风行SX6,在领先的产品概念之上,具备超强动力,承诺超长质保,获得了与同级别相比更加突出的产品力优势。应该说,风行6系家用车作为实用的7座SUV,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