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1.8亿名幸运游客 欢乐谷20周年庆典月正式启动
2018-09-03 15:22:03 来源:汉网

2018年9月1日上午10时,随着深圳欢乐谷广场爆发出的一阵喜悦的惊呼,连锁欢乐谷主题公园迎来了第1.8亿名游客!该名幸运游客是来自深圳的徐女士,她在深圳欢乐谷闸口受到了欢乐谷吉祥物“乐乐”、“谷谷”以及旗鼓队的热情祝贺,深圳欢乐谷总经理岳峰亲自赠与幸运游客徐女士终生免费畅游深圳欢乐谷的特权。当天在欢乐广场舞台,激情动感的欢乐谷艺术团现场献上热辣欢腾的演出,庆祝欢乐谷第1.8亿名游客这一历史性的一刻。欢乐谷20年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8亿人次,实至名归地成为至今接待游客人数最多的中国主题公园第一连锁品牌。

深圳欢乐谷20周年庆典01  欧阳勇  摄影

20年接待1.8亿游客,打造有温度的欢乐园

幸运游客徐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欢乐谷这份特别又隆重礼物,作为忠实粉丝,每次来这里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她最喜欢参加欢乐谷的游乐项目和精彩活动。这次没有想到这么幸运,遇到了欢乐谷20周年,获得终生免费畅游欢乐谷的福利。这里承载了他成长每一次美好记忆,因为欢乐谷,这座城市变得可爱有温度。

深圳欢乐谷喜迎第1.8亿名游客01 欧阳勇  摄影

岳峰在现场宣布欢乐谷庆典月正式启动,并表示:“非常高兴欢乐谷在20岁生日的同时,迎来第1.8亿名游客,十分感谢广大游客的支持和厚爱。20岁代表了成长,也寓意着未知的机遇和挑战。未来,欢乐谷将不负众望,坚持推动百亿计划,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多更新的优质产品,发挥连锁品牌矩阵能量,开创适合中国本土的主题公园的创新模式。”

深圳欢乐谷喜迎第1.8亿名游客02  欧阳勇  摄影

作为中国文化主题公园的开拓创想家,欢乐谷自1998年在深圳正式开园到布局全国东西南北中连锁品牌,至今已有20载。目前,全国已有七家欢乐谷开放运营,位居中国主题乐园行业之首。为了给游客送上更多独具特色的游乐体验和精彩丰富的活动,20周年来临之际,欢乐谷举办“欢乐谷品牌20周年庆典月启动”活动,此欢乐谷第1.8亿名幸运游客在欢乐谷品牌发源地深圳诞生,象征着欢乐谷20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

深圳欢乐谷喜迎第1.8亿名游客03  欧阳勇  摄影

20年不断开拓进取,全心用欢乐报答所有爱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欢乐谷是华侨城旗下最具知名和影响力的一块金字招牌。伴随着体验经济发展的脚步,20年来欢乐谷不断开拓进取,打造“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的欢乐版图,用一座座“繁华都市开心地”为广大游客送去欢乐。

激情热辣的现场表演

20年前,深圳欢乐谷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主题公园从静态观赏型向参与体验型的转变,获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秉承着华侨城的创想文化和“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发展理念,为游客提供“常玩常新”的欢乐体验是欢乐谷责无旁贷的使命。未来,欢乐谷还将持续创新发展,将最前沿的文化、科技、娱乐、服务融入乐公园运营,跨界IP合作,开创主题公园游玩新体验。

目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成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从大众的需求来看,旅游是国民权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标志,旅游当之无愧是幸福中国、美丽中国的最好代表之一。为了回报20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欢乐谷的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人士,作为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引领者,欢乐谷一直致力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深圳欢乐谷喜迎第1.8亿名游客05  欧阳勇  摄影

2017年,以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开发建设的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建成开业,依山而建、顺势而造,成为国内首个“山地版”欢乐谷;成都欢乐谷三期“丝路传奇”也全新开放,为游客打造一场富于西域风情的游乐体验。2018年,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甜蜜开放,10万平米量身定制的中国首座民族自主创新的“主题公园+动漫IP”情景带入游乐区,开启了中国主题公园融入国产动漫元素之先河;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闪耀面世,园区建筑、游乐设备包装、表演活动、休闲景观、超大水族馆,无处不透露出浓郁的玛雅文化气息,带给游客沉浸感强烈的视觉感受。此外,深圳欢乐谷金矿镇和雪界鬼屋、成都欢乐谷水公园、上海欢乐谷上海滩等项目也正在升级改造中;南京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的规划建设也在火热进行中,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为华东的广大游客送上全新的休闲娱乐产品。

第1.8亿名幸运游客入园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

为庆祝欢乐谷20周年,回馈广大游客,欢乐谷20周年庆典月正式启动,9月22日还有大型庆典晚会,众星云集,八城联合播送。此外,深圳、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全国七地欢乐谷联动推出重磅惠民活动,众多不容错过的主题庆典及系列优惠活动,为游客带来充满欢乐和惊喜的独特体验。武汉欢乐谷九月迎新季陪“新人”们迈出武汉生活第一步,9月1日-16日,2018级新生、户口迁入武汉不满一年的市民购欢乐谷全日票仅需100元/张(原价200元),线上及门市均可购票。2018级新生包括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全日制高职生、大专生、本科生,凭院校录取通知书或报名收据原件,同时携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2017年9月1日之后户口迁入武汉市的市民携带本人户口本验证入园。欢乐九月从“新”出发,来欢乐谷收获你的快乐之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