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冠亚军在欢乐谷等你 圣诞音乐趴即将唱响
2017-12-20 15:38:46 来源:汉网

本周末,欢乐谷即将上演圣诞音乐趴!12月23日,2017年快乐男声亚军养鸡YOUNG-G空降欢乐谷,超高颜值搭配火力全开的舞台气场,超人气偶像劲歌热舞带你一起嗨爆平安夜。12月24日,人气逆天的2017年快乐男声冠军魏巡在圣诞派对约定你!“快男学长”魏巡用温柔声线唱出岁月静好,扎实唱功让少女心自觉沦陷。更有超级女声严慧玲、明日之子夏思远、好声音黄阿曼等众多人气选手,残酷橘子、Magic Guy、蓟乐队、空白法则等6大本土乐队齐聚音乐盛宴,共同唱响圣诞音乐欢乐颂。

近年来,许多从选秀舞台中走出的青春偶像给演艺界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快乐男声》作为众多选秀中的金字招牌,诞生了众多唱作俱佳的超级明星。本周末,武汉欢乐谷邀请到了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冠军魏巡,亚军养鸡YOUNG-G领衔圣诞狂欢派对,为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增添更多青春色彩。拥有青春有型的脸庞、偶像气质的魏巡,不仅有着出色的外形,而且还有着极强的舞台感染力、独具特色的嗓音,也因此被称作为“不打烊美男”。亚军YOUNG-G(养鸡)不仅才华横溢,更具有独特的演唱风格,他独立改编的创作词曲配上霸气舞蹈,将给你一个气氛炸裂的现场表演。狂欢派对即将开唱,潮酷舞美炫动人心,快参加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与万千乐迷共度圣诞节吧!

欢乐谷奇幻灯光节10万花灯正璀璨绽放,结合科技与传统工艺的60组创意灯组汇聚成“幻想国度”、“深海奇梦”、“穿越之旅”、“邂逅浪漫”4大主题区,为万千游客点亮奇幻美梦。欢乐谷日场百余游乐项目一票通玩,夜场20余项大型游乐项目照常开放,可以坐天地双雄飞上云霄俯瞰灯海,大摆锤太阳神车让你和夜空的星星一起摇摆,梦幻皇家转马带你环游奇迹世界,快来一起为灯海游乐园打cal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