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公布网购商品抽检结果 约1/5电子商品不合格
2018-09-04 08:58:1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9月3日讯(实习生彭晓鑫 记者马辉)网上电子商品,约五分之一不合格。这是昨天湖北省工商局发布的抽查信息。

省工商局在今年4-6月,抽查了我省网络经营主体在网上卖的儿童用品和电子类商品等。共抽检儿童用品71批次,发现不合格品30批次;抽检电子商品65批次,有14批次不合格。儿童用品主要是绳带、标识、纤维含量、附件抗拉、甲醛含量等项目不合格;电子产品主要是标记、说明、容量、电气绝缘、导体端接、耐异常热等不合格。目前,不合格产品已依法处理。

部分网络抽检不合格品名单

品名 标称网络商品经营者 标称厂家

智能投影仪 武汉智家诚品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睿迈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播放器 武汉宇升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力士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播放器 武汉瑞嘉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智联(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液晶投影机 武汉市长信鸿诚商贸有限公司 苏州轰天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家庭影院 武汉逐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亿播云盒 武汉亿播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亿播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电源 潜江市冰晶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

移动电源 潜江市冰晶商贸有限公司 安骞特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移动电源 茅箭区五堰鹏铭通讯部 深圳市歌奈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说明:抽查商品非平台自营商品,详细信息请上湖北省工商局官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