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与闪电购合作 全面入驻三大外卖平台
2018-09-12 13:06:28 来源:汉网

日前,武汉中商旗下的中商平价超市与闪电购正式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新零售战略的落地。闪电购将助力中商平价超市,建立全渠道业务体系,实现会员及营销数字化,双方将在系统对接、线上运营、门店升级等多个环节展开合作。

\ 

中商平价超市作为武汉中商集团旗下以连锁超市经营为主的零售业态,拥有60家门店,包含中商平价、中商优品汇高端超市等品牌,覆盖武汉、黄石、荆门、荆州等多个城市。近年来,中商平价超市立足全渠道战略,基于现有门店网络布局,持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业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全场景的购物体验。

 

闪电购为中商平价提供了完整的线上业务规划、技术方案和运营体系搭建。首先中商平价通过闪电购全渠道中台,从之前已经入驻的京东到家,进一步入驻饿了么、美团外卖,全面覆盖三大外卖平台。9月初,已经有20多家中商平价门店在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平台上线,并初步产生订单,后续所有门店将全部入驻三大外卖平台。

 

对于中商平价来说,入驻三大外卖平台只是第一步,后续还将通过闪电购量身打造的小程序,承载更多的创新业务,提供电子会员、拼团、预售等一系列数字化营销玩法, 建立完善的会员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对门店周围3公里的消费者进行精准化运营。

 

闪电购是业内领先的实体零售数字化升级服务商,此前,闪电购已经帮助世纪联华、华润苏果、美宜佳等多家实体零售企业搭建全渠道业务体系,并取得了显著效果,涌现出一大批日均线上订单500单左右的门店,单店峰值超过2000订单。闪电购将持续为中商平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帮助中商平价快速建设成熟的会员营销和数字化运营体系,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业务能力。

 

知名零售专家鲍跃忠表示,未来的零售必然是到店+到家+社群+订阅等多元化的复合零售形式,因此零售企业发展到家模式是需要尽快完成的模式选择,这其中要注重自建平台,和与第三方平台合作的平衡。鲍跃忠认为,外卖平台能够为零售企业带来多重价值,包括带来新的流量,覆盖新的消费受众;推动企业线上线下的技术手段打通;以及帮助企业整合更多的平台资源。他判断外卖平台在近一两年将会集中快速爆发,因此零售企业要尽快切入这一市场领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