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落在的士上,好心司机放空10公里送回
2019-04-25 11:35:5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4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陈女士乘坐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2P90出租车时,不慎将黑色苹果手机落在出租车后排座椅下。驾驶员王继东发现后,放空10余公里,将手机上交华昌公司。23日下午,陈女士领回手机,对拾金不昧的王继东感激不已。

手机落在的士上,好心司机放空10公里送回

陈女士失而复得的手机

23日12时许,陈女士从武昌中山路螃蟹岬凤凰山一家医院门口,搭乘王继东的车前往民主路某小区。陈女士说,当天穿的裤子荷包比较大,手机是怎么滑出口袋的完全不知晓。因下车没有留票据,也不清楚车牌号,陈女士这下可急坏了,赶紧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号码,第一次拨打过去,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再次拨打时手机已关机。

陈女士赶紧报警,通过调取的监控录像,查到车辆信息,但朋友都说,手机掉在后排座位找到的可能性不大。已不抱任何希望的陈女士,还是试着拨打了华昌出租汽车公司电话。

电话中,陈女士向工作人员讲述遗失手机的过程。工作人员立即与陈女士所乘车辆当班驾驶员王继东取得联系。接到公司的寻物电话,王继东正在营运,将乘客送至目的地后,他在车后排位置仔细查找,终于在后排的脚踏垫下,找到这部已关机的黑色苹果手机。

考虑到乘客遗失手机肯定非常焦急,王继东也没多想,从武昌丁字桥放空10余公里返回公司,将手机上交公司失物招领处。

23日16时许,陈女士来到华昌公司领回手机,并多次表示要酬谢这位好心的哥,但被王继东婉拒。

华昌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王继东今年48岁,在华昌公司从事出租车营运3年,一直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并得到乘客多次表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