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执勤岗上的交警已脱离生命危险,吴天祥他们去探望
2019-04-29 00:39:5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8日讯 4月28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与来自广州的慈善家廖启元,来到洪山交通大队,给两位身患重病的民警马洪明和王玉柱分别送去3万元慰问金和鲜花,现场二人均表示,看到长江日报对洪山交警默默奉献的报道后十分感动,长江日报记者也了解到,4月14日突然昏迷倒在执勤岗位上的交警马洪明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出院回到家中。

慰问现场 通讯员黄一燕摄

4月18日长江日报11版曾报道洪山交警马洪明在执勤岗位上突然倒下的感人事迹,受到读者和网友的广泛好评。看到报道,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十分感动,他主动邀请来自广州的慈善家、广州轻工业商会会长、长江纺织辅料商会会长廖启元先生,来到洪山交通大队,想要看望辛苦的交警。

28日上午,在洪山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二人来到两位交警家中探望,并分别送上3万元慰问金和鲜花。交警马洪明4月14日晚正在处理警情时突然昏迷在岗位上,后查出脑动脉瘤破裂,目前刚出院回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交警王玉柱身患尿毒症仍带病坚持工作,每日工作间隙仍在持续治疗。两位民警及家属都对两位客人表达衷心谢意。

慰问现场 通讯员黄一燕摄

随后吴天祥与廖启元又参加洪山交通大队家属座谈会,二人均表示,洪山交警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希望更多人能够关爱交警,理解交警工作,给予他们更多支持。(记者夏奕 通讯员崔彦伟 黄一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