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前,1.6万元手链滑落地铁轨道 地铁站长:安心出国旅行,回来再取
2018-09-20 21:58:22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晟 通讯员曾斯 徐振 刘爽)价值1.6万元的手链滑落到地铁轨道内,年轻的女乘客只是打了个电话向车站求助,便放心地按照原计划前往机场,开启了出国的行程。4天后,当她回到武汉,价值不菲的手链又重回到了她的身边。

9月12日,一位年轻女孩来到了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古田三路站,在登上列车的瞬间,她随身佩戴多年的一个金色手链从手腕上滑落,正好沿着列车和站台的缝隙处掉入了轨道。此时车门即将关闭,女孩只好上车,但她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进行了联系,向工作人员反映了自己的遭遇。

“我们接到了电话,这个女孩说手链大约价值1.6万元,戴了很多年,非常有感情,希望我们能帮忙找到。”古田三路值班站长田倩茹说。随后,她和同事们站在站台上对轨道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了失主遗失的金色手链,立即给失主回拨了电话告知情况,并请她放心:“安心出国旅行,回国后再到车站领取手链。”

9月16日,失主回国后来到古田三路站,领回了遗失的手链。对武汉地铁提供的贴心服务,女孩赞不绝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