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一辆保时捷突发起火 武汉公交司机奋勇上前将火扑灭
2018-11-29 01:46:4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1月28日讯 看到路边一辆保时捷小车起火冒烟,驾车运营路过的公交司机当即临时停车,奋勇冲上前仅用3分钟就将小车上的明火扑灭。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11月28日10时14分,武汉公交202路30岁的司机肖敬驾驶着2769号车,运营行驶到白沙洲大道张家湾站时,附近路边一辆白色保时捷小车冒着滚滚浓烟。年约30岁的车主从路边商店借来一个小型灭火器,但喷射了几次都未成功。

肖敬连忙临时靠边停车,拿起车上的一个灭火器后冲上前帮忙灭火,3分钟后车上明火被扑灭。据介绍,小车着火点位于前排驾驶座位与副驾驶座位的中间部位,“当时我走近时看到,蹿出的火苗约30厘米高。”肖敬说。

“您不用慌了,火已经被扑灭,您现在可以打电话报警或者叫拖车来,建议尽快去查下起火原因……”扑救完毕后,看到小车车主仍然惊魂未定,肖敬还特意叮嘱。小车车主连声道谢。

(记者王刚 通讯员鞠青桦 许波 实习生李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