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因公延迟认领失物时间 的哥等3小时将包送还
2019-01-17 02:43:5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6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胡慧珠)“师傅,下午1点我来拿包,谢谢你等我一会儿。”只因这句话,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X885驾驶员陶江华一等就是3小时,最终将包送还 。

13日,乘客蒋先生从贵州来汉洽谈生意,当晚7时许,蒋先生在武汉火车站搭乘一辆出租车,去武昌光谷188国际社区见一位非常重要的客户。就在下车时,蒋先生接到一个重要电话,蒋先生回忆,当时他是一边接电话,一边在后备箱拿行李箱,唯独忘了拿车内后排座椅上的黑色双肩背包。

蒋先生说:“包里有一部苹果笔记本、一本护照、各类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一直到客户家里,他才发现包落在出租车上,当时时间已过去1小时,蒋先生说:“因工作原因,护照是随身携带,如果遗失补办很麻烦,会给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蒋先生随后通过出租车发票联系上华昌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当班驾驶员陶江华,得知背包正妥善保管,蒋先生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这时已是第二天凌晨,蒋先生与陶江华约定当天下午1点到华昌公司认领失物。

14日下午,蒋先生因会议延时,直到下午2点才结束,而这一边陶江华准时于下午1点到达华昌公司,接到蒋先生的电话,陶江华没有一点埋怨,而是耐心等待。

待蒋先生从光谷赶到华昌公司时,已是下午4点左右,看着陶江华还在公司等候,蒋先生非常感动。蒋先生说:“陶师傅的高尚品质,这样的雷锋精神值得学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