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东西湖区惠安大道一罐车起火,​消防及时赶到扑灭
2019-01-20 19:38:4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0日讯(记者费权)1月20日上午,东西湖区惠安大道一辆罐车起火,伴有浓烟和明火,消防及时赶到后将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惠安大道一辆罐车起火 张先生供图

上午8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他早晨上班路过惠安大道和四环高架交界处时,看到一辆疑似运油料的罐车停在车行道的边上,车尾部冒着浓烟,并且能看到明火,“把我吓了一跳”。

张先生马上拿起手机拨打了火警电话,“幸亏附近有一个消防中队,三辆消防车几分钟就赶了过来”。随后,张先生赶着上班,就先行离开。

长日报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上午8时许,惠安大道确实有辆罐车发生火情,该罐车为水泥罐车,为后车轮胎起火。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及时将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